close

 

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 只要一滴 三效美白 抗黑.抗黃.抗不均

這次很幸運的又讓我有適用的機會!!

從產品寄來的兩三天後,我便開始使用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!!

未命名02  

產品溫和保濕滋潤跟我使用其他品牌的精華,差別很大,吸收快也不必擔心會沾到其他物品

而且,產品使用神奇轉換質地讓我不但被別人認為我有化妝上學!!

未命名01  

剛倒出精華,前一秒還是乳白色狀態,但到了後一秒變成有點粉紅色!!

順便看看上下的對比,皮膚真的有變白

看起來很光滑也不必擔心粗糙問題

未命名   

那天,在學校某個男生竟然跟我說:「你有抹粉呦!!」

當時聽到一陣錯愕,後來回過神對他說:「我沒有!!」

他又回了一句:「你的臉看起來怎麼那麼白!!」

聽到了這句話,心裡有種喜悅感,想不到才短短一個禮拜,效果就如此明顯

那天聽了過後,覺得應該再去找一個人印證

所以,我在隔了一個禮拜時間,主動問跟我算好的朋友

「我問你,我的臉有很白嗎?」

他回:「嗯!有呀!」

聽了後,證明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真的徹底改善我的肌膚

還一度被別人認為我抹粉上學,真不知讓我該如何解釋才好

而且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,推開時沒有油膩感擦在肌膚上很清爽

不必再多添加其他保養品,只要一瓶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保證讓你滿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199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